荧惑【暂退版】

一个爱嗑cp的高三写手:D
因为学业问题暂时退坑啦!这一年对我很重要!

《当他们被叫侮辱性称号》—盲女篇

  人物ooc注意!!他们对你有好感(不是乙女向注意!!只是朋友关系!!)以下称号均为个人认为有侮辱性的!!


  盲女:海伦娜·亚当斯(瞎子/摆烂角色)


  盲女,一个高风险高收益的角色。有着全求生中最慢的板窗交互速度,但同时她极快的修机速度和透视的能力也让许多人跃跃欲试。你也不例外,作为刚入坑的萌新,你对这款游戏无法看到敌方角色的特性感到十分头痛,翻遍了求生名单找到了两个可以开局看到监管的角色,介于先知熟练度要高一些,你毅然选择了海伦娜。

  

  但显然你低估了自己的实力。震慑,秒倒,羸弱的特质将残酷的现实摊在面前,赛后队友的职责,监管的嘲讽更是令你的心情一落千丈。曾经的喜悦早已被吞噬,周围人也劝你换个角色体验。看着归宿里的海伦娜,你一时不知该如何规划未来的对局。

  

  上帝给你关上了门,必然会给你留下一扇窗。海伦娜虽然失明,但是凭借着她优异的听觉仍然捕捉到了你一次次轻微的叹息。她紧紧握住盲杖,一言不发的坐在归宿里,良久,海伦娜站了起来。因失明而空洞的双眼此刻似乎溢出了些许坚决,你被这一举动吸引,等待你的却是一个出乎意料的决定。

  

  ............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娜娜,你确定吗?xx当时那么喜欢你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当然知道,艾米丽。可是xx不能因为我丧失了对游戏的兴趣,我相信她以后强大了,自然会想起我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可能那时,你已经有了更喜欢的角色吧。但是如果你能开心,这已经是最好的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是我遇到的最好的人,曾经的许多人都因为我的善良欺骗了我,但你却愿意回报同等的善良,即便美好的时光很短,但我会将它写进作品里,成为我最杰出的诗歌。

  

  当天晚上的归宿里没有人说话,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你的心情,你一遍遍的回想着海伦娜的那个决定,心里止不住的难受与内疚,当时说好带她上殿堂的是你,现在后悔的却还是你。曾经的热情去了哪里呢?

  

  翻开盲女认知分的排行榜,你一一点进了前几名的过往战绩,看着他们的胜利,你仿佛看到当时用海伦娜第一次赢得胜利的场景,你抱着她在归宿里转圈,她虽然有点害怕但仍然接受你的欣喜......……

  

  一夜未眠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你照常打开排位,准备角色时,你看着在准备室默不作声的海伦娜,伸出手将她传送到了座位上。海伦娜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你,而你只是像当初那样抱住了她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关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实现我的诺言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以最好的朋友和搭档的名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会和我一起吗,海伦娜·亚当斯?”

  

  不等海伦娜回答,队友的不满却先扑了上来:

  

  “排位赛你拿盲女?什么意思?摆烂啊?”

  

  闻言的你转过身,眼神中充斥着冷漠和厌烦。对方被你的反应激怒了,难听的话语接踵而至,你刚想回怼,那个坚定地声音从身后传来:

  

  “先生,您是觉得盲女是摆烂的角色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这局,我们会向您证明这个观点的大错特错!”

  

  我不想辜负你,我想为自己证明一次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是彼此的引路者,在名为歧视的黑暗中坚定前行,我们会像那些到达光明的人那样,以星火点燃偏见,最终抵达梦想的彼岸。

评论(9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