荧惑【暂退版】

一个爱嗑cp的高三写手:D
因为学业问题暂时退坑啦!这一年对我很重要!

【夜骨/夜双子清明28h—21:00】—《爱意》

  本篇设计囚禁,失忆情节!

  人物ooc致歉!BE向注意!注意避雷!

  此篇和@天堑(封笔,回三次学习) 合写,天堑那里是上半,传送门会放在评论区。

  标题是天堑瞎取的

  

  上一棒:@姛大大滴好 

  下一棒:@小吊姜汤 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

  那是赫莱尔此生最难忘的一天。

  

  他和自己最恨也是最爱的兄长深入了解,看着曾经的高塔之王在自己身下哭喊求饶,在他的身上打下属于自己烙印,让他永远记住这一时刻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为什么还是感觉心理空空的?

  

  自从那一晚后,尼布甲尼撒就成了新王的“爱宠”每天晚上赫莱尔必会去他的房间,至于做什么,当然只有这位新王才知道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爱我吗?哥哥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,主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?明明已经占有了他,夺去了他的一切,为什么自己还是感觉很空虚?

  

  自己一开始的目标不是让他臣服于自己吗?可是为什么看到哥哥这样时,内心又止不住的纠结?

  

  高塔的王,蚀日的神,也会有不堪的时候吗?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赫莱尔!?你干什么?!”

  

  尼布甲尼撒喊出这句话时才猛的反应过来,自己叫了“主人”的全名。可是他无暇顾及,因为赫莱尔正准备从高塔上跳下去,尼布甲尼撒的内心第一次感受到了慌张,让他不得不想制止对方。

  

  一双手托起了他的头,赫莱尔吻上了他,不同于往日的撕咬。轻柔,细腻的感觉在口腔划开,如同糕点师品尝精致的甜品,但是又多了些苦涩与迷茫。

  

  一吻结束,一根银丝在二人间拉开。月亮却是笑着碾断了,笑的疯狂,笑的失神。太阳显得有些不知所措,回过神来才发现,那个令他受尽屈辱的人,只剩下了风声。

  

  众人只知道,那天,刚宣布称王的“蚀日者”莫名死亡,在坠楼的那个窗口,站的人是旧王。

  

  彼时,太阳回归,日蚀退去。尼布甲尼撒回到了从前的位置,跟随赫莱尔身边的人也像狗一样巴结他,群臣再度匍匐于太阳脚下,可只有尼布甲尼撒自己知道,他已不是从前的太阳。这场只有他们二人的纷争,此刻也落下终幕。

  

  日月终是对立面。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